绝望的丈育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其实不会做饭。
放的图都是约稿,我不会画画.jpg
图除商用、自印和无授权转载外随意。

微博发了lof也发一遍【。


各位阿九各位尹正老婆未婚妻大房二房大家好,今天你圈最丑来卖同人橡胶挂件圈钱了。一共三个,跨年猫,木鱼,仓鼠。起因是自己想要但是做太少成本太高所以做多点看有没有人要。东西是请到我家荒二太太画的,长相看样图,详情请仔细阅读长条


①预售周期从今天到1.22就是下周日结束。
②每个定金9元拍下后店家会发货麻烦确认收货一下是确认你要的数量不是骗话费谢谢,如果不确认收货不算预定成功请注意,因为很多阿九可能不熟悉二次周边的预定流程,都是这样的。
③到时候补款多少会根据做的个数和成本来,十几到二十几都有可能。
④还有拍下一定要备注你的lof ID或者其他联系方式,补款时方便联系。
⑤补款大概会在春节后,因为工厂也要放假

提前祝大家鸡年大吉吧,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狗到尹正

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4456008659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