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丈育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其实不会做饭。
放的图都是约稿,我不会画画.jpg
图除商用、自印和无授权转载外随意。

#CP25##明日方舟##fgo##龙门近卫局##陈##诗怀雅##星熊##送葬人##炎客##兰陵王##政哥哥##迪卢木多##贞德##黑贞德##吉尔伽美什#
CP25两天都在Q16-17.
AR摇摇乐可以现场扫码下载apk观看效果。
购买摊位任意明日方舟周边即送道具龙门币,四舍五入周边白送【不是。
还有恶臭先辈和龙女士圆贴无料欢迎领取。

p3为闪粉板挂件还未上扣的实物图
闪 耀 罗 德 岛
p4是画手强行要我发宣带上的红云【不是。

明日方舟coser找摊位上的正装贞德py也送你龙门币玩。反正就是欢迎找我玩[嘻嘻]。

估计没人看我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34)